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学党史,办事实——市残联积极参与爱卫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8-09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为巩国家卫生城市城果,市残联积极响应全市爱卫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组织员干部811月利用双深入南区街道事处社区积极参与到卫志愿服务活动。87日,由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梁丽琴带领4名志愿者南区道办事处渡区开展愛卫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时,市残联志愿者准时到达南区渡头工业区,经过简单的分工,志愿者们马上投入到热火朝天的志愿服务当中。

图片1_副本.png

图为:为小朋友讲解垃圾分类知识

志愿者们向工业区内商户、行人派发除四害、预防登革热、垃圾分类等宣传单张并向他们讲解相关疫情防控及预防登革热发生有效措施。

图片2.png

图为:为商户讲解预防登革热措施

派发完宣传单张后,市残联志愿者们马不停投入到清理渡头工园的卫生死角,大家不惧烈日手持扫帚、垃圾铲等工具,集中对路边草丛、绿化带周围进行全面清理,扫除腐烂的枯枝落叶、纸屑及其他杂物,避免蚊虫滋生,减少病媒生物危害,经过志愿者们的默契配合,环境焕然一新

图片3.png

图为:为商户讲解预防登革热措施

派发完宣传单张后,市残联志愿者们马不停投入到清理渡头工园的卫生死角,大家不惧烈日手持扫帚、垃圾铲等工具,集中对路边草丛、绿化带周围进行全面清理,扫除腐烂的枯枝落叶、纸屑及其他杂物,避免蚊虫滋生,减少病媒生物危害,经过志愿者们的默契配合,环境焕然一新。 

图片5.png

图为:市残联志愿者清理卫生死角

图片6.png

图为:市残联志愿者清理卫生死角垃圾

据悉,本次活动从8月开始一直持续到11月,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学史力行,把保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视为己任,全心全意投身到爱国卫生活动中。

图片7.png

图为:大合影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