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山市智协举办智障青少年暑期艺术培训班
时间:2021-07-28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学党史,办实事。为进一步丰富智力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帮助其掌握技能助力就业、提升其自身价值,更好地融入社会,在中山市残联的指导下,中山市智协于7月12日在南江路托养中心免费为我市智障青少年举办了一期非洲鼓和舞蹈艺术暑期培训班。

5.png

暑期舞蹈艺术培训班孩子们合影照

 

本次艺术培训班是在中山市残联指导下为我市智障青少年举办的艺术培训项目之一,由市智协承办,邀请专业的非洲鼓老师和舞蹈老师来授课,对30名智障青少年开展系统的指导训练,学习内容包括非洲鼓的打击方法与节奏练习和中国舞,在专业老师及市智协艺术团骨干的全身心指导下,智障青少年们经过十五天的刻苦学习,基本能运用非洲鼓将市智协会歌《智幸福》《祝福祖国》表演得畅快淋漓,舞蹈《我和我的祖国》和啦啦舞基本能演绎出来。

1.png

暑期舞蹈艺术培训班 



图片1.png

 暑期非洲鼓培训班

 

此次培训活动帮助智障青少年们掌握了一定的艺术技巧,为他们在暑假期间的生活增添了色彩,更是一堂丰富的康复课程,进一步提升孩子们的认知能力和社交能力 ,增强他们参与社会活动信心,帮助他们更快更好融入社会。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