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山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会
时间:2021-06-29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持续深入党史学习教育,629日,市残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会,会议由机关支部书记梁丽琴主持。

会上,组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专题研学活动,党员们围绕“如何理解必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和“如何理解必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两个学习问答的篇章内容进行深入学习,全面理解“两个维护”的深刻政治内涵、理论支撑、重大意义及其内在关联,切实做到“两个维护”。

图片3.png

图为:会议现场

随后,支部书记梁丽琴组织学习了“中山市优秀共产党员”吴美荣先进事迹。通过学习吴美荣生前怀揣报效家乡的理想,毅然放弃企业高薪的岗位回乡参加建设,在身患鼻咽癌晚期的情况下,仍坚持在抗疫、村“两委”换届选举等工作一线的感人事迹,全体党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响应市委号召,以吴美荣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积极投身家乡建设,恪尽职守、甘于奉献;“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强意志,用自己生命最后的微光为民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意识,一心把劲儿用在乡村发展上,用生命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的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推动中山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为党员过“党员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梁丽琴为2021年上半年过“党员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组织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右手高举握拳,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4.png

图为:梁丽琴为党员颁发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

图片5.png

图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代表陈煌发表了过“党员政治生日”感想,他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记住自己的政治生日十分必要,因为从入党那天起,自己的政治生命就属于党了,就要把自己的一切同党的事业融合在一起,以更高的标准完成党交给的工作,时刻维护党的荣誉,处处为党旗增添光彩。丽琴同志勉励全体党员要用初心点燃奋斗激情,以使命激发昂扬斗志,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图片6.png

图为:党员代表发言

最后,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承诺,积极响应“630”扶贫济困捐款活动,踊跃为困难群众捐款献爱心,用实际行动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拓展成果,为党旗添光增彩!

图片7.png

图为:市残联党员干部积极参与630扶贫济困捐款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