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山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 开展“党课开讲啦”党支部书记专题党课
时间:2021-06-28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增强党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2021年6月28日下午,中山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党支部书记郭燕玲为全体教职工开展主题为《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课开讲啦”主题党课。中山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50名教职工参加了党课学习。

图片1.png

图为:专题党课现场

郭燕玲从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知党史;补足精神之钙,时刻不忘感党恩;践行初心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三个方面回顾了我们党带领人民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光辉历史。

图片2.png

图为:专题党课现场

她鼓舞全体教职工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性修养、党性锻炼,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更加自觉的为实现新时代党赋予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