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践行初心,学史力行--中山市残联党总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29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25日上午,中山市残联党总支部组织开展“践行初心,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共26人参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伍洋同志出席活动。

当天上午,市残联党总支全体党员来到中山温泉宾馆改革开放党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首先,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雪良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严肃庄重地重温入党誓词,吴雪良勉励党员们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图片2.png

图为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一路春风万象新——从中山温泉宾馆看中山改革开放之路》党史主题展览,从《敢为人先,探索之路》《改革强音,奋进之路》《美好生活,幸福之路》《光辉征程,未来之路》四大主题篇章中,重温了中山四十多年改革开放的辉煌历程深刻领会邓小平同志“不走回头路”的思想精髓,真切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山人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办事创业和推动中山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


图片3.png

图为参观主题展览

图片4.png

图为党员大合照

学思践行,市残联进一步创新办实事思路,积极发动企业党员投身于为残疾人办实事解难事,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市残联随即在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大楼三楼举办为全市16个患糖尿病贫困残疾人赠送糖尿病治疗仪活动,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雪良,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伍洋同志等出席活动,活动现场,受惠残疾人或家属深感党恩浩荡,纷纷表示这次市残联拉动社会资源为他们配送的糖尿病治疗仪有效地减轻了他们长期被糖尿病魔折磨的痛苦,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为他们办了一件好事。

图片5.png

图为吴雪良为残疾人代表赠送治疗仪

捐赠仪式结束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伍洋同志在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梁丽琴陪同下到东区重度残疾人老家庭慰问,并送上糖尿病治疗仪,伍洋详细了解老胡生活保障情况,倾听老胡一家面临的问题,叮嘱老胡弟弟要照顾好老胡。

据了解,本次赠送的16台糖尿病治疗仪由市残联拉动中山市中康好智通实业有限公司赞助,价值约16多万元。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为伍洋入户为残疾人老胡赠送治疗仪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市残联党总支部在市直机关工委的直接领导下,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直接指导下,不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全体党员自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残疾人为中心,切实解决残疾人“急愁难盼”的事,不断提升残疾人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