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山市残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时间:2021-06-17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6月16日,市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市残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市残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各小组组长共18人参加会议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雪良同志主持会议。

图片5.png

市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会上,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梁丽琴围绕市残联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迅速响应、精心部署、挂图作战、积极行动,聚焦“四张图”,盘活各类资源,丰富活动形式,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好用好“党史”,提升思想觉悟,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持续发力,切实为残疾人办实事、解难题、见成效等方面汇报了市残联党史学习教育前阶段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图片6.png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永东同志指导讲话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永东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李永东指出,开展巡回指导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安排,指导组负担着传达上级精神,了解部门单位实际,压实压紧主体责任,推动贯彻落实的任务,在督导工作中既要上情下达,推动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要求贯彻落实,也要下情上达,反映部门单位情况,聚焦目标要求,确保巡回指导工作取得实效。同时传达了全市巡回指导工作的总体要求,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明确职责,确保巡回指导工作取得实效;二是提高认识,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突出重点,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水平。针对抓好两个专题学习、开展好自学、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8个方面的重点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图片7.png

工作会议现场

吴雪良在表态发言中指出,市残联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6个方面重点工作,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贯穿始终,认真落实指导组的工作要求,全力推动市残联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配合指导工作。二是诚恳接受指导,坚决落实整改意见。三是坚持学以致用,全力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

图片8.png

图为市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现场

市残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结束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巡回指导组继续参加市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现场指导。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