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市残联工会开展“学党史、庆六一”主题活动
时间:2021-06-02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及其子女在工作和生活中学习党的光辉历程及实践活动,6月1日下午,市残联工会开展“学党史、庆六一”主题工会活动,市残联全体工会会员及其14岁以下的小孩等2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图片13.png

图为:学习制作陶艺

本次活动组织全体人员参观全国残疾人文化创意产业基地——中山市大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活动内容有:参观基地各功能作坊、展厅和扶残工作室、观看陶艺制作宣传片,党员代表颂唱革命歌曲、会员子女进行诗歌朗诵、会员和孩子们一起学习陶艺制作、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

图片14.png

图为:学习陶艺亲子互动

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同事之间友谊,还让孩子们可以多了解父母的工作日常,融洽亲子情愫,鼓舞了干部职工的士气,增强了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图片15.png

图为:全体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图片15.png

图为小朋友诗歌朗诵

据悉,中山市大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公司国家AAA级旅游景区,中山市科普教育基地,2021年初,中山市残联积极响应文化强国的号召,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针对中山残疾人文化服务、技能培训和就业创业等需求,致力推进中山板芙大盛陶艺创建全国残疾人文化创意产业基地,为残疾人提供各种文化艺术熏陶和残疾人技能培训服务,扶持残疾人创业,帮助残疾人实现创业梦。2021年1月成功获评为第二批“全国残疾人文化创意产业基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