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童心向党,携爱同行 ——中山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时间:2021-06-02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在建党100周年及“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2021年6月1日上午,“童心向党,携爱同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六一”文艺汇演活动在中山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举行。为响应疫情防控的要求,本次活动采用线上录播的方式开展,我们一起歌唱祖国,共同分享这份难忘的童年。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雪良,市妇联主席余建思,优秀女企业家代表们,全体师生和家长等通过不同形式的互动参与了本次活动。

图片3.png

图为:活动现场

英姿飒爽、铿锵有力的红色娘子军舞蹈拉开了活动序幕,孩子们洋溢的笑脸,踏着律动的节奏,为观众们献上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舞蹈《我是勇敢的小兵兵》、音乐律动《战豆》表达了他们对战士的崇敬和赞美之情;《听我说谢谢你》《中国功夫》等节目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舞动中国龙》《棒棒糖》等更是充分发挥了孩子们的潜能,一系列精彩的节目获得阵阵喝彩……随后,我们一齐同唱《我和我的祖国》,舞动着手中的国旗,再一次把活动推向了一个激动人心的高潮。


图片4.png

图为:开场舞——红色娘子军

图片5.png

图为:舞蹈——舞动中国龙

图片6.png

图为:舞蹈——功夫操

在活动中,市残联、市妇联领导及优秀女企业家们为我们的孩子送上了他们的祝福和礼物,收到祝福和礼物的孩子们都很开心。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为:市妇联领导及优秀女企业家、热心人士给孩子送上祝福和礼物

图片10.png

图为:市残联、市妇联领导和孩子们合照

图片11.png

图为:优秀女企业家给孩子们合照

此次活动,孩子们在传承红色基因教育中度过了一个别样生动的“六一”。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我们将携手共进,继续努力,做孩子们坚强的后盾,让祖国的花朵在党的光辉照耀下,茁壮成长。我们衷心祝愿亲爱的宝贝们:儿童节快乐!


图片12.png

图为:大合照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