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山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党支部 开展“三联系”工作
时间:2021-05-26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为进一步落实中山市残联“三联系”工作,丰富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和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2021年5月22日,中山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党支部协助中山市聋协开展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活动之“迎建党100周年,展巾帼风采——‘百年风华,艺心向党’厨艺大赛”活动,为听障人士提供专业的手语志愿服务以及活动服务。市残联副理事长李艳娟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1.png

图为:大合照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热身小游戏后,厨艺大赛正式开启。我校党支部党员志愿者的大力配合下参赛的听障人士做出一道道可口的美食,活动的评委们和志愿者们拍手称赞。大家迫不及待的品尝美食,吃着,乐着,赞着,分享着,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图片2.png

图为:活动现场1

图片3.png

图为:厨艺大赛现场

图片4.png

图为:一等奖——第二组《金鸡报喜》

图片5.png

图为:二等奖——第一组《积极向上》

图片6.png

图为:三等奖——第五组《行虾(侠)仗义》

图片7.png

图为:优胜奖——第三组《大吉大利》、第四组《吉祥如意》

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听障人士搭建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示了精湛的厨艺,同时促进党员与听障人士之间的相互学习和交流,有利于进一步密切党与残疾人的联系,把残疾人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增强残疾人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图片8.png

图为:教养学校参与党员、干部合照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