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学史增信┃中山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5-25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5月21日上午,中山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共13人参加。

党支部副书记蒋丽娜同志主持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章节,会末下发了党史测试试卷(《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百问》内容摘取)。

通过学习和感悟分享,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新中国成立以来,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和建设过程中的探索和发展的认识。党支部书记郭燕玲强调:历史再一次证明,中国人民是伟大的人民,中国共产党和社会主义制度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在座的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中山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工作实际,为更好推动残疾儿童康复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525092451.jpg

微信图片_20210525092521.jpg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