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党史宣讲进校园,厚植爱党爱国情
时间:2021-05-25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5月20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到中山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宣讲进校园”主题党日活动,给师生们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史课。市直机关工委22名党员志愿者及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市残疾人服务中心党支部、中山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党支部共15名党员志愿者与中山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全体师生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通过游戏互动、师生家长座谈等方式,了解150多名特殊儿童在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漫画绘本、玩具等慰问品。市直机关工委还听取了市残联系统在为残疾人特别是特殊儿童办实事、解难题方面的举措和成效,了解残联系统党建工作情况及需求,并给予细致、专业的指导。

此次“党史教育进校园”活动是引领未成年人学习党的光辉历史,知党史、感党恩,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的生动实践。今后,中山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将结合孩子们的实际需求,创新教育形式,继续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唱响爱党爱国的时代主旋律,让红色文化浸润每一位孩子的心田。

206.JPG

305.JPG

IMG_9377.JPG

IMG_9218.JPG

IMG_9189.JPG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