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山市残联党总支组织开展助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19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1年5月16日是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要求,5月16日,市残联党总支开展“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助残主题党日活动,三个直属党支部分别在三乡雍陌村、五桂山桂南村、大涌安堂社区、板芙里溪等四个村(社区)同步举办服务残疾人集市,全体党员干部及100余名志愿者参与活动,活动惠及400余名残疾人及其家属。

服务集市包括党史宣讲、义演、义卖、义剪、义诊、政策咨询等服务。

在开展服务集市的同时,市残联党总支下属各党支部,根据《2021年中山市残联“三联系”工作实施方案》,由党总支书记李艳娟带头,分4组分别到三乡镇雍陌村、五桂山桂南村、板芙镇里溪村和大涌镇安堂村困难残疾人家中进行探访慰问,倾听困难残疾人的需求,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市残人服务中心党支部还结合板芙镇残疾人服务中心运营的实际情况,积极筹措资源,拉动社会爱心企业为板芙残疾人服务中心捐赠净水设备一台,为残疾人朋友带来了饮水方便,也确保了他们的饮水健康;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党支部分别为2名残疾人家庭对接了恒温热水壶和书桌的微心愿,并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向其带去衷心的节日祝福,传递对他们关怀。 

1.jpg

2.jpg

5.jpg


3.jpg

4.jpg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