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市残联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1-05-11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22.jpg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强化青年党员理论武装,2021年5月10日下午市残联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一次会议,会领导以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会议由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长袁丽苑主持

袁丽苑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共同探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在哪里?”、“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变在何处?”两个问题。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正处在发展、复兴的关键期,风险和挑战接踵而至。青年同志必须清楚目前所处的时代背景,才能拥抱新时代,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会议研究了市残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作方案。随后,袁丽苑分享了参加2021年中山市中青班学习的心得体会以及收获。从市委赖泽华书记发出“攻坚五问”延伸到“残联事业发展五问”,与在座的青年干部共勉。

最后,党组书记、理事长吴雪良作总结发言,他指出,青年有未来,国才有未来。勉励在座的青年干部,应当展现出年轻人有担当、有朝气、活力的一面,要珍惜新时代带给青年的机遇,更要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并祝愿所有青年干部通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学习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在实践中悟出真知,在落实中增长才干。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