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山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21-04-25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根据市残联党史学习教育推进落实计划,4月23日上午,市残联机关党支部走进南朗镇左步村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广东狮子会中山代表处部分党员共22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425160920.jpg

左步村是中山县的中共党员早期的重要活动地和组织宣传抗日救国活动的基地。全体同志参观了南朗镇左步村红色教育基地,聆听讲解员讲述抗日战争故事,感知革命历史和左步村独具特质的精神遗产--团结忠义、开拓进取的乡风民风。

微信图片_20210425161042.jpg

参观后,召开了实践活动心得交流会,大家畅所欲言,讲出了新体会、真感受。党组书记、理事长吴雪良讲体会说:近年来,左步村儿女开拓创新,致力建设和振兴美丽乡村,很好地回答了和实践着民族要振兴、农村必振兴这个问题;左步村有很好的革命基因,在祖国、家乡遭受危难之际,左步村儿女大义凛然,挺身而出,涌现出欧初等众多救国救民的革命战士,以顽强的意志、不屈的精神抵御外敌,把一腔热血洒在了这片土地上;左步村有进步进取的“造路救国”思想和精神,过去火车全靠车头,火车头决定着方向和速度,大家要像复兴号高铁一样,每一名同志都应团结一致,众人划桨,要自带动力永远跟着中国共产党这个火车头,成为“为人民谋幸福 为民族谋复兴”大业高速向前的助力。

微信图片_20210425161211.jpg

微信图片_20210425161216.jpg

微信图片_20210425161221.jpg

最后,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过组织生活,讨论研究确定入党积极分子。

通过主题实践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学习感悟转化为推动残疾人工作的动力源泉,将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故事讲述好,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