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时间:2021-04-22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按照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安排,4月22日上午,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组织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共12人参加,党支部书记郭燕玲主持会议并做专题辅导。

学习会上 ,郭燕玲首先开展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的学习辅导,全体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了毛泽东及邓小平重要论述。集中学习后,继续开展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百问测试,试题有“近代以后中国人民面临的主要历史任务是什么”“为什么中国共产党成立以前各种救亡图存运动都没有成功”等等。通过学习及测试,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更加深刻认识到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最后,郭燕玲对开展下一阶段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是要明确学习要求,按照市残联的统一部署,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知信行统一;二是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特殊儿童康复及教育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促进我市特殊儿童0-6岁康复教育工作发展。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现场 (1).jpg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现场 (1)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现场 (2).jpg

党史学习教育题会现场 (2)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