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山市残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21-04-21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2021年421日,中山市残联邀请了市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李慧静博士作专题讲座,市残联(含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37人聆听了讲座。

当天下午,首先由李慧静博士作了《以史鉴今,开启百年大党新征程》的专题讲座,讲座从开展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地阐述了百年党史,展现了百年党史就是惊心动魄的革命史、勇于探索的建设史、经天纬地的改革开放史,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用鲜血、泪水和汗水写成的。通过专题辅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更准确认识到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新中国的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来之不易。

随后,副理事长李艳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党组书记、理事长吴雪良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节题为《党员要做到学史明理,需弄明白三个基本道理》党课。雪良同志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讲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方面基本道理。

党员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425105113.jpg

微信图片_20210425113422.jpg

微信图片_20210425113415.jpg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