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山市盲人协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会
时间:2021-04-22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在市残联的正确领导和直接指导下,市盲人协会于4月22日在中山纪念图书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会,全市各镇街盲人代表共50多人参加了辅导会,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梁丽琴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辅导,会议由市盲人协会长李炜梅主持。

当天下午,来自24个镇街的盲人代表齐聚中山纪念图书馆报告厅专心聆听了《辉煌百年党史》的专题辅导,梁丽琴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历史脉络为辅导主线,通过鲜活的事例,采取深入浅出的方式,让盲人代表们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道理,让盲人代表们明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给予残疾人特别是视力残疾人今天的幸福生活。

参会盲人积极互动,氛围活跃,纷纷表示从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当中汲取营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强不息,积极投身于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热潮之中去,积极投身于中山高质量崛起的大潮之中去,为广东走在全国前列贡献自己力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