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清明祭英烈 重温入党誓词” ——中山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20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1年4月16日,中山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中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寄托哀思之情。

学校全体党员怀着感恩之心,崇敬之情来到了中山革命烈士陵园。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肃立向先烈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谢先烈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随后,全体党员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和烈士墓并为烈士敬献自制纸花。

在党支部书记郭燕玲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最后,党员们认真参观了党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基地,通过观看大量生动、详实的文字、历史图片,党员们不仅被中国共产党不平凡的发展史和革命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所震撼,更为无数革命先驱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品质所感染。

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重温了红色历史,也深刻领悟当代党员身上的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党章党规为根本,以革命先烈为榜样,铭记历史,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下一步,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党支部将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合照(党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基地).jpg

合照(党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基地)

合照(中山革命烈士陵园).jpg

合照(中山革命烈士陵园)

参观党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基地2.jpg

参观党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基地

重温入党誓词.jpg

重温入党誓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