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凤凰健康助残” 项目组莅临中山考察
时间:2021-04-09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1年4月7日,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凤凰健康助残”项目组一行5人在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沈伟俊带领下莅临中山考察。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雪良等领导陪同。

当天下午,首先召开项目洽谈会,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沈伟俊、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项目负责人辛旭、上海凤凰公司总经理范京、广东省残疾人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欧平源、广东省无障碍促进会无障碍督导员培训项目主任吴伟雄,中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雪良及班子成员、相关业务部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沈伟俊对凤凰健康助残项目进行详细介绍:上海凤凰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有控股的上市公司,其前身是凰股份有限公司进一步改善残疾人和残疾人家庭的生活状况,切实帮助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结合残疾人基本康复需求,减轻经济负担,为残疾人提供康复服务,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上海凤凰企业集团开展合作开展“凤凰健康助残”项目。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授权委托凤凰租赁有限公司协调带领其相关合作企业,分期分批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残疾人辅助器具及康复、医疗设备,用于支持地方残疾人组织设立“医疗康复展示服务中心目前已分别在浙江湖州、河北石家庄等市建立,本次来中山考察,希望能在中山建立广东省首个康复展示服务中心参会人员就项目具体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30.png

图为:沈伟俊副秘书长介绍凤凰助残项目内容

随后,项目组成员通过观看中山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十三五”宣传片,较全面地了解了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情况,对我市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吴雪良理事长对考察团一行到中山实地考察洽谈项目表示欢迎,介绍中山残疾人事业发展现状、中山残疾人康复需求和开展残疾人康复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希望尽最大的努力推动凤凰健康助残项目在中山落地,中山残疾人带来更多实惠

图片31.png

图为:吴雪良理事长介绍中山残疾人事业发展情况


会后,项目组一行在吴雪良理事长等领导陪同下到市残疾人服务中心进行项目落地所需场所考察。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