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山市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21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全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3月19日,市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近50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理长梁丽琴主持。

会上,二级调研员张加银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1.jpg

梁丽琴同志就市残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具体部署,党组书记、理事长吴雪良对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讲话,吴雪良强调,一是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认真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结合实际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三是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为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提供坚强保障。

2.jpg

会议现场

    会后,吴雪良从党史学习教育深远意义和影响、目标要求和学风学法等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一节专题辅导课,通过辅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在全党全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国内国际“两大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充分认识到自觉学习党史,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表示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