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市残联党总支开展“党旗耀香山,我为残疾人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03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号召3月2日,市残联党总支部联合市肢协组织开展入户为残疾儿童安装轮椅志愿服务,拉开了市残联“党旗耀香山,我为残疾人办实事”主题系列活动的序幕。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雪良,副理事长李艳娟及10多名党员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合照1.jpg

当天上午,首先在市残疾人辅具中心举行简单隆重儿童轮椅捐赠仪式,仪式由市肢协卢展强会长主持,市残联吴雪良理事长把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广东省残疾人公益基金会“阳光伴我行”公益项目捐赠给我市残疾儿童家庭30台儿童轮椅(价值33000元)交给30名8-15岁的残疾儿童家长。

随后市残联的党员志愿者与市肢协的志愿者分组入户为残疾儿童安装轮椅,听取残疾儿童家庭诉求。

合照2.jpg

合照3.jpg

合照4.jpg

合照5.jpg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残联将以党建引领,凝聚合力,积极开展各类帮扶残疾人活动,共同为广大残疾人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