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山市残联召开残疾人司法救助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02-20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为进一步梳理主动维权服务清单,丰富主动维权服务内容,为残疾人提供更优质的司法救助,2021年2月20日上午,中山市残联召开残疾人司法救助工作座谈会,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雪良、分管副理事长梁丽琴、市第一人民检察院第六检察部主任张振坤、莫君颖检察官及维权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座谈会上,就我市残疾人如何申请司法救助工作展开了全面深入交流座谈,市第一人民检察院张振坤主任详细介绍了司法救助的范围、情形、申请事项等有关业务,市残联维权部部长陈景华就开展残疾人司法救助工作作了专题发言。

图片2.png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雪良结合残疾人维权工作实际,深入阐述“主动维权服务”的理念,并就进一步加强残疾人司法救助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加大对司法救助政策的宣传;二是强化各镇街残疾人法律救助站在司法救助中的作用;三是主动出击,全面服务,实现在司法案件中应救尽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