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时间:2021-02-07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4午,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市残联机关党支部书记梁丽琴主持会议,市残联党组书记吴雪良、党总支部书记李艳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退休老党员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市残联召开机关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会上,宣传委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梁丽琴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市残联机关党支部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

图片2.png

市残联机关党支部书记梁丽琴作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在市残联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市残联党总支部的具体指导下,团结和带领机关全体党员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员政治能力,不断加强规范化管理,深化队伍建设,不断加强活动组织能力,全力推动“五好党支部”创建,不断加强廉政教育,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全面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进一步树牢保密思想。

报告指出: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在学习理论、落实制度自觉性上有待加强,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度有待提升,榜样作用宣传力度有待加大。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先进典型,尤其是结合卢永根等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重点围绕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联系个人实际,进行了党性分析。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每位党员敢于直面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开门见山地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其他党员则以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指出问题,提出建议。

图片3.png

全体党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报告强调:2021年是残疾人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将在市残联党组的正确领导和党总支直接领导下,团结全体支委成员,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我市残疾人中心工作,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五好党支部”为标准,发挥好机关党支部在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全体党员在服务残疾人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