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有缘齐相聚,浓浓饺子情” ——东区社区残友交流活动
时间:2020-12-18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为增进社区残疾人朋友之间的联系,促进残疾人群体之间的交流,增强集体协作意识及凝聚力,1125日上午,东区残联在桃苑社区开展“有缘齐相聚,浓浓饺子情”——东区社区残友交流活动。活动共邀请东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学员、社区残疾人和志愿者22人参与。

切菜、调味儿、包馅儿…每一位残疾朋友和志愿者们都忙得热火朝天,一张张饺子皮在手中翻腾着,在欢声笑语中分享包饺子的技巧和心得。包饺子的同时,东区残综的学员还与社区残友相互认识、彼此沟通,增进交流。东区残综学员小君对着社工笑着说,“虽然平时家里也包饺子,但是没有在这里包得开心,这里还能认识很多新朋友”。

本次活动,不仅可以促进残疾人对传统文化的了解,帮助残疾人增强自信心,提升他们的社会参与能力,提高生活质量,同时也增进志愿者和残疾人之间的感情,有利于共建友好社区、营造残健共存的社会氛围。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