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山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党会
时间:2020-11-05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11月2日,中山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召开题为“学悟重要讲话精神,争当领跑先锋模范”主题党会,由市残联机关党支部书记梁丽琴主持,市残联党组书记吴雪良、市残联党总支部书记李艳娟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

图片1.png

主题党会上,李艳娟同志就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为全体党员上了一节专题辅导课,强调党员干部面对复杂形势和艰巨任务,要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变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七种能力”,在实践中做到四点要求:一是强化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国特色社会主议理论,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掌握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掌握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二是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根据业务工作需要,不定期深入镇区残联、走访残疾人,虚心听取残疾人意见和建议。三是强化大局意识,提高风控能力。谋划和开展工作,要坚持以残疾人为中心和问题导向。四是真抓实干,踏石留痕。干工作不能做样子,要发挥钉钉子精神,稳打稳扎向前推进。

图片2.png

支部书记梁丽琴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提出我们要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开拓创新,敢为人先,真抓实干,踏石留痕,以讲话精神推动我市残疾人工作有效落实。随即全体党员对照深圳精神“闯、创、干”的精神,结合本职岗位,自我剖析,查找不足,对标先进,追赶先进,分别谈了心得体会。主题会上,还对全体党员“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情况进行了考核检查,强化了党员学习自觉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