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山市残联传达学习市委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精神
时间:2020-10-30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10月23日下午,中山市残联召开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精神,会领导,机关各部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党组书记、理事长吴雪良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

图片1.png

党组书记、理事长吴雪良主持会议

吴雪良传达学习了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赖泽华书记代表市委作的题为“坚定不移加快重塑中山高质量发展新优势”的报告以及危伟汉市长在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上的讲话,并就如何深入理解和贯彻执行泽华书记的代表市委作的报告和危伟汉市长讲话提出了三点贯彻落实意见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加以贯彻落实。二是要用好深圳特区40年改革开放的十条经验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条措施统筹指导工作开展。三是要紧密结合具体工作加以贯彻落实,从强党建、强队伍、强主业、强作风上下功夫。

图片2.png

会议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