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山市残联精准帮助企业招聘残疾人
时间:2020-10-18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公众号

1.gif

就业是民生之本,今年是我市“残疾人就业提升年”。为更好地精准帮助企业招聘合适的残疾人、以及帮助残疾人找到适合的工作,中山市残联于10月15日上午,为广东金壹嘉物业管理公司组织举办了一场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活动。

2.jpg

得知广东金壹嘉物业管理公司急招2名残疾人从事收银员和后勤工作,中山市残联为尽快帮助企业招到合适的残疾人,安排专人组织落实,以线上线下发布就业招聘信息,吸引了7名残疾人应聘,通过“一对一”的面试,最终有5名残疾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该公司原计划招2名残疾人,由市残联为其提供精准人选和细心服务,同时应聘的残疾人朋友也展现出自强和乐观的精神,深深打动了招聘负责人,增招3名残疾人安排在后勤岗位上就业。

3.jpg

下一步,中山市残联将继续做好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对达成初步意向性用工协议的残疾人进行跟踪服务,全力保障残疾人就业权益,帮助他们就业;对暂未找到合适工作的残疾人继续帮扶,想方设法寻求更多就业岗位,帮助他们早日实现就业。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