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山市召开疑似残疾人摸底排查工作动员会议
时间:2020-09-29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0年9月28日下午,我市召开了中山市疑似残疾人摸底排查工作动员会。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雪良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艳娟主持会议。

会仪指出,疑似残疾人摸底排查工作是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基础。做好疑似残疾人摸底排查工作,一是发现残疾人,为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的制定提供数据分析,加快推进全市残疾人事业协调发展;二是登记残疾人,掌握本市疑似残疾人的基本情况,为制定符合我市实际的残疾人救助政策提供数据支持;三是帮助残疾人,为符合条件的疑似残疾人办理残疾人证,让残疾人尽早享受到政府的优惠政策。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雪良强调,各镇区残联要提高政治站位,同心协力,共同努力完成本次工作任务,并建议专职委员运用多方面资源、紧密依托残联组织,联动民政、卫健、公安等各部门力量,协同做好本次排查摸底工作。

本次会议为争取各镇区党委政府的支持,提高基层残联对工作要求的认识,将我市疑似残疾人摸底排查工作精神传达落实至基层一线,召集了全市24个镇区分管残联工作的领导、镇区残联理事长或副理事长、全体镇村两级残疾人专职委员共350多人参与会议。

照片: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