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山市残工委推动残疾人办证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9-28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为提升我市残疾人持证比率,加快疑似残疾人的摸底排查,2020年9月27日下午,中山市召开了残工委推动残疾人办证工作座谈会,市财政局、市民政局、市卫健局、市公安局、市医保局领导及联络员出席了会议,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艳娟、残联四级调研员欧丽华参加会议。

会上,市残联四级调研员欧丽华传达了《广东省人民政府残工委关于2020年上半年我省残疾人证办理有关情况的通报》(粤府残工委秘函〔2020〕9号)的文件精神。同时与残工委成员单位代表共同研究做好我市疑似残疾人摸底排查,加快疑似残疾人的办证,提升我市残疾人持证比率工作。

残疾人证是残疾人享受国家和地方政府优惠政策及扶助规定、维护合法权益的重要依据,残疾人持证率是制定各种残疾人救助政策的基础。下一步,市残联将加快疑似残疾人的办证工作,采取有效措施,推动我市残疾人持证率达到或超过全国平均水平。

照片: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