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创文在路上▪党员当先锋”——市残联 开展关爱麻风病康复者志愿服务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31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麻风病康复者获得感、幸福感,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31日上午,市残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创文在路上▪党员当先锋”——2020年中山市残联关爱麻风病康复者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时,市残联机关党员志愿者们一行到达南朗镇大茅岛,开始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市残联二级调研员张加银同志上台讲话,对居住在岛上的麻风病康复者进行问候,向他们赠送电动轮椅。借“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张加银同志还代表市残联慰问1名退伍军人。向退伍军人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随后,全体党员志愿者与麻风病康复者们一同观看“重振虎威”宣传片及欣赏来自市自强残疾人艺术团带来的陶笛演奏《战马出征》、粤曲《残疾女儿谢党恩》、流行歌演唱《顺流逆流》等文艺表演。党员志愿者们还为岛上的麻风病康复者进行义剪及组织他们参加趣味游戏等联欢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欢声笑语。

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志愿者入户对麻风病康复者家庭开展慰问活动,获得了麻风病康复者们的赞许。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了麻风病康复者的精神文化生活,有效提高了他们的生活质量。同时,引导公众转变观念,消除对麻风病人的歧视和偏见,呼吁全社会关心关爱这个特殊的群体,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101.jpg

102.jpg

103.jpg

104.jpg

105.jpg

106.jpg

107.jpg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