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我市召开残疾人小康进程和残疾预防行动 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0-07-29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7月27日上午,中山市残疾人小康进程和残疾预防行动工作推进会在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召开,中山市残工委成员单位及残疾预防行动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雪良等领导及市残联各部室、下属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残联二级调研员张加银主持。

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艳娟及市残联四级调研员欧丽华分别就我市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工作情况和2016-2020年残疾预防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市残工委及各成员单位、残疾预防行动相关单位积极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和残疾预防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我市残疾人事业得到长足发展。

图片1.png

会上,市妇联在完善出生缺陷防治体系、预防和控制儿童伤害发生,有效控制和减少儿童伤害致残等方面作经验介绍。市卫生健康局就开展出生缺陷综合干预,提高出生人口素质等方面交流了经验。

图片2.png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雪良作总结讲话,并就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和残疾预防工作如期达标,提出三点看法:一是有效整合资源,形成行动合力,确保两项工作顺利开展;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工作定位,确保两项工作如期达标;三是着眼目标任务,健全工作机制,加快推进“两项”工作的进程步伐。吴雪良同志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两项工作的收官之年,做好新时代残疾人工作任重而道远,需奋勇前进,为如期实现两项工作发展,为建设和美中山、实现全面小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3.png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