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承前启后 继往开来 ——中山市残联对石岐区开展残疾人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终期评估工作
时间:2020-07-17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0年7月14日下午,市残联党组书记吴雪良、市残联二级调研员张加银率领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终期评估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对我区开展残疾人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终期评估工作。石岐区办事处副主任高瑞萍、区残联理事长夏芬以及区残联工作人员参加了评估会议。

会议上,区残联理事长夏芬围绕石岐区残疾人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终期评估的重要指标完成情况、具体工作举措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提出石岐区残疾人联合会在“十三五”规划期间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市残联领导对石岐区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新期望,并就我区遇到的困难与问题给予了针对性的建议与措施。座谈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我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了解中心运行情况、成效、残疾人工疗、康娱文体活动等情况。我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设置完善的功能场室、配置齐全的康复器材以及丰富多样的培训课程等帮助更多残疾人实现高质量就业、重新融入社会,并因此得到评估组的一致赞许。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吴雪良对石岐区提出力求新作、共计突破、攻坚克难、科学定位的工作标准,继续为石岐区残疾人事业做出努力和贡献。

本次评估会议,既是总结和深化石岐区“十三五”工作成果,也是为“十四五”工作作出准备和规划。在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的指导下,石岐区残疾人联合会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以积极严谨的工作态度、以大疆有域,爱心无垠的精神,不断创新残疾人服务方式,积极链接多方资源,拓宽服务渠道,全力推动我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4.png

石岐区残联理事长夏芬汇报区残联“十三五”工作完成情况

图片5.png

市残联党组书记吴雪良发言

图片6.png

评估组实地考察石岐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