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2020年中山市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洗车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
时间:2020-07-17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715日上午,2020年中山市残疾人洗车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南朗镇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顺利开展,此次培训班由我中心主办、中山市汇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此次培训班为期18天,包括理论实践及实习课程,共有10名南朗镇学员参加培训。中山市爱车会汽车美容服务中心为本次活动提供导师及场地资源。

此次培训班的目的是希望通过专业技能培训,进一步拓宽残疾人就业创业平台,更好地帮助残疾人掌握洗车实用技巧,授予一技之长,让他们在工作中生活中找回自信、创造价值、回归社会,增强改善生活的能力,提高生活质量。

      本期培训班通过理论及实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有所成的学员们会安排到中山市南朗镇爱车会汽车美容服务中心进行实习,为学员未来的就业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片8.png

(图1 主持人开场)

图片9.png

(图2 中山市残疾人服务中心副主任董泳全讲话)

图片10.png

(图3 汽车美容培训一级导师江自宏讲话)

图片11.png

(图4 开班仪式大合照)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