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决战脱贫攻坚 携手全面小康 ----市残联党总支全体党员参观扶贫攻坚展
时间:2020-07-17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有关要求,7月17日上午,由市残联一级调研员高尔基、党总支副书记欧丽华带队,市残联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中山市档案馆参观“决战脱贫攻坚,携手全面小康”扶贫攻坚展。

 展馆分别以“‘双到’扶贫”、“脱贫攻坚”、“精准扶贫”、“对口支援合作”、“携手小康暖心路”、“档案见证脱贫路”六个单元,通过200多张鲜活生动的图片,全面详实的数据,震撼人心的实物,多维度、全方位反映中山脱贫攻坚所取得的成就和亮点,展现中山脱贫攻坚、新农村建设、实现全面小康的积极作为和不懈努力。参观过程中,党员们不时拿起手机,记录扶贫路上的精彩,深受教育。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决战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残疾人是最困难、最需要扶贫的群体之一,通过这次参观活动,激发了我会全体党员带领残疾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念和决心。

图片1.png

全体党员合影

图片2.png

党员干部认真参观(一)

图片3.png

党员干部认真参观(二)

图片4.png

党员干部认真参观(三)

图片5.png

党员干部认真参观(四)

图片6.png

我会党员干部扶贫照片

图片7.png

脱贫攻坚越到最后时刻越要响鼓重锤标语照片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