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创文攻坚·扶残助残——2020年市残联助残送关爱志愿行动
时间:2020-07-13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关爱残疾人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在我市创文攻坚如火如荼之际,7月中旬,在市残联指导下,市残疾人服务中心联同市残疾人体育协会、牵手基金会组织开展“创文攻坚,扶残助残”——2020年市残联送关爱困难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

7月12日上午项目启动仪式在中山市残疾人服务中心举行。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雪良,市残联二级调研员张加银,广东南通集团副总经理杨添强,以及自市残疾人服务中心党支部、市助残志愿者协会、市博爱义工服务队及石岐区社工等40多名来志愿者出席仪式。

    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分组入户为困难残疾人运动员、特困残疾人共30个残疾人家庭送上由广东南通集团捐赠的电风器。广东南通集团表示,拟组建技术师傅助残志愿队,以志愿服务形式常态化结对残疾人家庭,为他们提供家电维修、家电使用安全排除等服务,切实解决残疾人家庭的安全隐患。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