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市残联领导到古镇镇开展“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终期评估工作
时间:2020-07-09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7月8日,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吴雪良、二级调研员张加银等领导及第三方评估机构专家一行来古镇镇调研残疾人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终期评估工作。古镇镇党委委员梁俊杰、镇社会事务局常务副局长程长友以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上午,调研组召开中山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古镇镇终期评估工作会,会议由市残联二级调研员张加银主持。会上,古镇镇党委委员梁俊杰围绕古镇镇残疾人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终期评估重点及13项重要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市残联领导及第三方评估机构专家对古镇镇残疾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意见和新期望。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我镇残疾人居家康复工作及社区康园中心。在康园中心,细致了解了中心运行情况、成效、残疾人工疗、康娱文体活动等情况,鼓励我镇持续做细、做实、做新康园工作,帮助更多残疾人实现高质量就业、重新融入社会。同时,补齐工作中的不足及短板,打响康园中心残疾人服务工作品牌。

十三五期间,古镇镇认真落实普及各项惠残助残政策,积极开展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创业、文化体育等工作,扎实做好残疾人基本民生保障,大力实施残疾人精准康复,尊重、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浓郁,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得到新的提升。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