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市残联积极开展“创文攻坚”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7-07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为做好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广大市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工作。7月4日,在全民健身广场开展2020年中山市“创文攻坚志愿服务大行动誓师活动。我会党总支下属3个党支部和市助残志愿者协会共38名志愿者代表参加。市委副书记陈文锋我会颁授了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旗帜吹响了创文攻坚的冲锋号。

为提高农贸市场环境卫生整体水平,誓师活动结束后,我会党总支志愿者在党组书记、理事长吴雪良的带领下,来到驻点联系社区迎阳社区开展“创文在路上,党员当先锋”志愿服务活动,在南下市场开展扫街、对沿路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进行整理摆放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团结协作,分工有序,干得热火朝天,在一个多小时里,将道路、死角、单车整理得干净有序,用实际行动进一步提升了创文群众知晓率,美化公共环境卫生,为建设文明和谐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下一步,市残联党组将以更高的标准、更新的举措,更实的作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发动基层和社区志愿服务力量,严格对照作战图,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见到成效。并将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让志愿服务更具情怀更有温度,为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推动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