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共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支部委员(扩大)会议
时间:2020-07-01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了规范支部建设,发挥支部主体作用夯实基层党组织政治核心和思想引领作用, 628午,中共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总支部委员会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扩大会议。市残联总支部委员会全体委员以及下3个支部的支委,共1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李艳娟主持。

图片9.png

会上,首先由市残联党总支组织委员梁丽琴领学《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重点学习了党支部工作原则、基本任务、“三会一课”制度等内容,让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党总支下属三个支部委员了解党支部工作的基本知识;随后,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市直机关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研究市残联党总支部委员会落实工作方案,全面听取意见和建议;其次,学习2020年中山市残联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工作方案》;最后,艳娟书记强调,各支部要全面掌握《条例》内容,认真领会《条例》精神,以《条例》为指导,组织开展好党支部的工作,特别强调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对全体党员教育、管理工作。

会议要求,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各支部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创文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加强党支部建设工作,不断增强党员的“四个意识”,让全体党员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好“两个维护”,在落实服务残疾人业务工作,全面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中建功立业,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10.png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