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市残联领导赴黄圃镇调研贫困残疾人 安居房建设工作
时间:2020-05-16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5月12日上午,市残联党组书记吴雪良、副理事长李艳娟带领维权部、市助残志愿者协会、广东狮子会中山代表负责人等一行6人在黄圃镇梁连基副镇长的陪同下走访慰问贫困重度肢体残疾人陈志胜,了解其安居房建设情况,并藉第30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为他送上毛毯、花生油、沙琪玛等生活物资和口罩等防疫用品,详细询问他的生活状况、身体健康和女儿读书情况,并指导广东狮子会中山代表处、市助残志愿者协会等助残社会组织积极联动社会资源,帮助陈志胜解决安居房落成后家居用品的问题。随后在黄圃镇政府党委会议室听取黄圃镇残疾人工作情况和进一步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的措施,黄圃镇党委副书记彭雁参加座谈会。

图片3.png

图为吴雪良书记(右三)到贫困重度肢体残疾人陈志胜家中进行慰问。

图片4.png

图为吴雪良书记(右一)到贫困重度肢体残疾人陈志胜安居房,了解其建设情况。

图片5.png

图为座谈会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