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山市残联领导实地走访盲人按摩机构 了解盲人生产生活情况
时间:2020-05-09  来源:市盲人按摩行业指导中心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山市残联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的指示精神,落实省残联应对疫情稳就业补贴政策;拉动社会爱心组织捐赠口罩;倡议房东减免房租;发动残联系统的干部职工、社会爱心人士认购按摩消费卡等帮扶措施,助力盲人按摩机构加快复工复业。


图片2.png

图为吴雪良书记(左二)走访我市盲人按摩机构。

57日,中山市残联党组书记吴雪良在市残联教就部、市盲人保健按摩行业指导中心负责人陪同下,分别实地走访了位于石岐区孙文东路的杨映群盲人按摩店和东区夏洋新村的冼灿娟盲人按摩店,与按摩店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深入了解疫情给盲人按摩行业带来的影响,以及目前盲人店主的生活情况和生活困难问题,讲解了目前中山市相关单位复工复产的统一安排,并对疫情期间的防控防疫工作进行了指导。


图片3.png

图为吴雪良书记(左一)向店主(右一)了解疫情期间按摩行业受影响情况。


图片4.png

图为吴雪良书记(左一)了解按摩店疫情防控情况。

前,盲人按摩行业虽已复工,但按摩行业的客源、卫生防疫等带来不确定因素影响短期内无法消除。为此,吴雪良书记鼓励盲人按摩机构店主要提高认识,把问题挑战作为人生的考验,克服暂时困难,切实做好复工后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等工作,市残联将会全心全意为他们做好服务及协助解决当前矛盾和困难。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