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山市残联召开纪律学习会议
时间:2020-05-05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4月29日上午,根据市纪委监委要求,市残联迅速组织召开市残联纪律学习会议,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艳娟主持会议。

图片1.png

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艳娟主持会议

李艳娟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八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广东省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中山市纪委监委关于纠治隐形变异“四风”问题情况的报告》、《中山市纪委监委关于新冠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情况报告》、《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强化党的问责工作的通知》等中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以及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关于做好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以案为鉴、提高廉洁意识,以身作则、严格自律,认真践行为民、务实、清廉要求。

党组书记吴雪良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人民网发布的《党建评:调查研究要在“四深”上下功夫》文章,并强调:1、市纪委监委关于纠治隐形变异“四风”问题情况的报告,是市纪委监委抓工作的风向标,我们要切实慎防“四风”变异问题的发生;2、强化问责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3、对待巡察整改工作,要严肃严格,深挖细究,抓实抓细抓落实;4、在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上,要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中央政治局、中纪委等要求,逐一对照抓好落实;5、要提高廉洁防范意识,落实好事前、事中、事后的闭环工作。6、机关各部室及直属单位要抓好典型案件常态化警示教育,尤其是直属单位要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贯彻。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