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山市召开评残医院工作会议
时间:2020-04-30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是认定残疾人及残疾类别、等级的唯一合法证件,是残疾人享受国家和地方政府优惠政策及扶助规定,维护合法权益的重要凭证。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残疾人证合法管理工作,维护残疾人证的严肃性、合法性和权威性,提升服务残疾人的能力。2020年4月29日下午,市残联和市卫生健康局召开了评残医院工作会议,我市11间评残医院的代表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

市残联党组书记吴雪良出席并讲话,他指出,对评残工作的认识要再提高,要贴心为民服务;对评残服务工作要再发力,在现有23000多名残疾人的基础上,到2022年增加至43000多人;对评残工作的把关要再严格,一视同仁,一把尺子量到底,坚决不搞人情证,希望大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做好评残工作。随后,市残联四级调研员欧丽华对评残政策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并围绕评残工作常见问题进行了答疑。

今后,市残联将进一步开展便民惠民服务,组织评残医生进社区,使残疾人在“家门口”亦可享受到优质便利的评残服务。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