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防控疫情,你我同行——深圳市盛世任我行科技有限公司向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捐赠爱心物资
时间:2020-04-17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4月16日下午,深圳市盛世任我行科技有限公司向我会捐赠了6000个口罩。市残联党组书记吴雪良、二级调研员张加银、副理事长李艳娟、维权部部长梁丽琴与该公司董事长汪小强参加了交接仪式。

图片9.png

捐赠仪式现场

深圳市盛世任我行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残疾人辅助器具、病房护理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的科技企业,其公司业务和残疾人事业紧密联系,也是一家社会福利性企业。在交接仪式上,董事长汪小强表示:在这非常时期,作为一家私营企业,一家福利性企业,希望为国家为社会出一份力,为残疾人群体出一份力,团结一心,做好防控,战胜疫情。

图片10.png

捐赠仪式现场

市残联党组书记吴雪良代表市残联党组汪小强董事长表示感谢!市残联将捐赠口罩分配给我市在册登记的盲人按摩机构,帮助他们复工有效防控。同时希望深圳市盛世任我行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出更多、更好给残疾人群体带来便利的产品,能更多的关爱残疾人群体。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