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解民需,践初心 ——我校开展校内特殊儿童关爱慰问志愿活动
时间:2020-04-17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近日学校陆续收到学生家长及社会爱心人士捐赠的食品及各类防疫物资,为了切实帮助有需要的学生家庭,传递爱心,使防疫物资物尽其用,学校通过需求调查后开展了一次“解民需,践初心”——送关爱慰问志愿活动

教职工化身为志愿者来到各个镇区的小朋友的家中,送上口罩、消毒水和食品,随即老师们关切地了解孩子们在这段时间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进行解答和指导,叮嘱家长和孩子们在特殊时期要加强自我防护,坚持康复训练,尽量避免少串门少外出,吃好睡好玩好学习好,共同打赢这场疫情战,做一名出色的战士。老师们春风般的话语,让家长很感动,纷纷表示一定配合老师共同做好居家的康复训练。

此次“解民需,践初心”关爱慰问志愿活动,给予孩子和家长切实帮助。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向好,我校全体老师现在正紧锣密鼓进行各项返校准备工作,迎接小朋友的回归。

 

 

10.jpg


9.jpg


13.jpg


15.jpg


16.jpg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