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全国自强模范刘彦辰向中山市残联 捐赠“助残防疫”云平台和防疫物资
时间:2020-03-14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3月12日下午,全国自强模范刘彦辰向中山市残联捐赠一批应急防疫物资,包括云网残疾人疫情智慧助手一套、免水洗消毒洗手凝胶一批,所捐赠物资均来自刘彦辰创办的广东云网科技有限公司、中科生物(广东)有限公司。市残联党组书记吴雪良、副理事长李艳娟与广东云网科技有限公司、中科生物(广东)有限公司有关代表一起参加了交接仪式。

图片1.png

图为捐赠仪式交接现场

为配合做好中山市残疾人疫情防控工作,在市残联指导下,广东云网科技有限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利用科技优势,主动作为打造出云网残疾人疫情智慧助手,并无偿捐赠给中山市残联,为残疾人提供实时便捷的疫情防控服务。

图片2.png

图为捐赠仪式交接现场

市残联党组书记吴雪良代表市残联、全市残疾人向捐赠方表示感谢,市残联将利用好云网残疾人疫情智慧助手提升残疾人疫情防控服务,把这防疫物质发放到最需要的手上,发挥其最大作用,同时建议将刘彦辰同志的自强事迹大力宣传给全体残疾人,特别是年轻残疾人朋友,用榜样的力量鼓励、教育、引领大家积极进取、自强自立,创出一番天地。

图片3.png

图为捐赠仪式后双方商讨助残扶残的新想法新思路

刘彦辰同志虽为残疾人,但一直主动作为,利用自身优势,用实际行动助残扶残回馈社会。捐赠仪式一结束,他迫不及待就助残扶残的新想法新思路,听取市残联的意见建议,双方密切商讨改进方案。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