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市残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0-02-14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月14日上午,省残联召开全省残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为尽快传达会议精神,落实省残联有关疫情防控部署,全省残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结束后,市残联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市残联党组(扩大)会议,党组书记吴雪良主持会议,会领导、各部室负责人、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21.jpg

会上,吴雪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李希到珠海调研讲话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全省残联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及2020年全省残联工作会议精神、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召开全市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中山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并对市残联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吴雪良强调,一是深入领会、持续宣传,确保思想高度统一,行动高度自觉。二是认清形势、科学对待,确保心态积极乐观,防控毫不松懈。三是明晰职责、强化落实,确保防控工作重点突出,各项工作落实。四是固强补弱、改进作风,确保工作渠道畅通,真实情况掌握。五是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确保疫情防控与年度工作双促进、双推动。

22.jpg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坚决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再接再厉、英勇斗争,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把疫情扩散蔓延势头遏制住,各级残联、残疾人工作者要密切关注辖区内残疾人,做到动态管理,信息及时上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