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山市残联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0-01-29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1月20日晚,中山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我会迅速反应,于1月21日上午10点,在市残联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布置残联系统当前及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市残联党组书记吴雪良同志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

市残联党组书记吴雪良讲话.jpg


会上,四级调研员欧丽华传达了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要求:一是疫情信息以中央、国家、政府媒体发布为准。二是个人要做好防护措施,外出做好报备工作。三是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党组书记吴雪良强调:第一,以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党中央、国务院系列精神为指导,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第二,以尊重科学、讲究方法来应对本次肺炎疫情。第三,以负责担当、爱岗位、爱单位的精神做到全覆盖。第四,以持续关注、既紧又实的工作作风一以贯之。春节临近,残联各部室、各直属单位要做好春节值班工作,确保值班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会议现场.jpg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