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市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
时间:2020-01-17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1月15日下午,市残联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市残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组成员张加银同志主持,市委教育指导组第十二组副组长黄娟、组员杨志平参指导。

图片1.png 

市残联党组书记吴雪良同志从主要做法、主要收获、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四个方面,对市残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和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作出了安排。

吴雪良强调,主题教育经验鲜活,丰富了新时期管党治党的方法经验;主题教育承前启后,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市残联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提高站位、深刻理解,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常抓不懈,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自我革命,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常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实效。

图片2.png 

市委教育指导组第十二组黄娟副组长充分肯定了我会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体现在五方面:一是率先垂范抓领导带头,促进思想政治受洗礼;二是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三是深入基层抓调查研究,推动干事创业更加体现担当作为;四是深入对照抓检视问题,更好为民服务解难题;五是坚持把整改落实贯彻始终,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进一步增强。

同时,黄娟副组长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全市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对市残联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下功夫;二是深入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强化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四是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