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山市召开2019年全市残疾人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20-01-17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0年1月15日,全市残疾人工作总结会议召开,出席会议的有袁永康副市长、吴俊杰副秘书长,市残工委成员单位领导,各镇(区)残联分管领导和残联理事长、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委员、执行理事会成员、五大专门协会主席、市助残服务促进会会长、市助残志愿服务总队队长、市残疾人体育协会会长、广东狮子会中山代表处主任、市残联机关、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助残志愿者。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吴俊杰主持。

图片1.png

       会上,市残联书记吴雪良同志全面总结了2019年残疾人工作总结,安排部署了2020年主要工作任务。随后,表彰了全国、全省先进集体和个人。

图片2.png

       最后,袁永康副市长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我市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全面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做了指示,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第二,抓住关键环节,扎实推动重点工作落实,一是加快推动残疾人综合服务设施建设,二是认真落实残疾人康复工程,三是促进残疾人实现高质量就业,四是持续抓好残联群团改革和建设;第三,健全工作机制,凝聚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合力。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市残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残联的决策部署,强化服务残联、智慧残联、阳光残联的建设,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投身于改革发展大业,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中创造残疾人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图片3.png



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0年1月15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