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市残联开展党代表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活动
时间:2019-09-30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9月30日下午,市委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市残联调研员高尔基石岐区迎阳社区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活动

党代表在石岐区迎阳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进困难老党员刘姨家,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与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党代表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多关注困难党员生活,尽量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使他们能够健健康康、开开心心地安享晚年。

图片1.png

接着,党代表走进社区困难群众徐叔家,询问徐叔的身体状况与生活情况,有关残疾人优惠政策享受情况,叮嘱徐叔要保持乐观心态,加强康复,提高生活质量,遇到问题及时向社区寻求帮忙,并送上国庆节前祝福和慰问金。

图片2.png 

本次党代表国庆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及群众,是落实党代表履职工作,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送去党组织对基层党员群众的关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